院校委培

春季就业直通班授课进行中...(春季班)

2016年3月,经过严格考核和选拔,长风学院迎来了2个春季就业直通班:仓储业务管理就业直通班(中职)、运输调度管理就业直通班(高职)。

详情>
秋季就业直通班招生火热进行中...(秋季班)

2016度年北京长风物流学院就业直通班·秋季班招生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招生对象为全国中高职院校物流专业在校学生、高职物流专业毕业生或相关从业人员。秋季就业直通班招生班型为:仓储业务管理就业直通班、运输调度管理就业直通班、物流经理(FLUX WMS信息化管理)就业直通班。

详情>

师资培训

简介

北京长风物流学院面向国内院校物流专业教师开展一系列师资培训,为将国家关于职业院校教学质量及其师资建设的政策精神落到实处,按照教育部对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的要求,为推动实践教学、工学结合的健康发展,提高院校物流专业教师理论水平与实践教学能力,开展一系列的相关师资培训。

详情>

社会培训

简介

北京长风物流学院社会培训主要包含物流企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物流核心岗位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是以提升物流从业者岗位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用人单位提供定制培养物流专业人才服务。企业通过培训可促使员工提高工作所需技能,因而提高工作绩效,促进企业人才优势的提高。物流核心岗位岗前培训是指针对目前物流各主要工作岗位,结合物流企业实际定制专门的培训方案,最大程度挖掘培训对象的发展潜力,强化参训人员岗前综合就业素质与岗位技能水平,为毕业生和求职者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提供快捷通道,成绩优异者可推荐就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