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零担运输业务,创始于1996年。截止2013年3月,公司已在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开设直营网点 29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有营运车辆54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85万平方米。

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随时候命、持续创新,始终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从2001年5月1日 北京新发地营业部成立,到2002年5月19日上海虹梅南营业部成立,再到2005年6月成都武候营业部成立,德邦以华南为基地,陆续在华北、华东、西部等大区进行服务网点的铺设。

迄今为止,公司拥有1900多家营业网点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700于台车辆穿梭于550多个城市和地区,30000多名员工对您的货物全程呵护,保证货物快速、安全到达目的地。

详情∨

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资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

中铁物资集团总部设在北京,下辖东北、华东、中南、西北、西南、华北、华南、港澳等10多个全资子公司、3个控股子公司以及3个参股子公司;在鞍山、包头、攀枝花、武汉、徐州等地设有20余个分支机构;拥有中国铁建在全国25个交通枢纽城市的31处大型仓储基地、133万平方米物流场地、4万余延长米铁路专用线及32550立方米成品油储存能力组成的物流网络的强大依托。

中铁物资集团受铁道部委托承担部分铁路建设项目物资供应、组织和管理工作,主营铁路运输、建设所需的钢轨及配件、油料、火工品,大型基建项目所需钢材、水泥等相关物资贸易,工程物流、仓储配送等业务,涉及贸易、物流、国际、加工、资源、资本运作六大业务板块。

详情∨

宅急送公司以“安全、准确、亲切、视服务为生命”为经营训诫。1994年成立以来,公司以跨越式发展速度,在全国建立了庞大的“快运网络”,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国内上千家著名企业以及广大民众的信赖。以“诚信,和协,高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矢志成为民族快运行业的一面旗帜,挑起中国快运追赶世界水平的重任。

宅急送在全国有3000多个经营网点,网络覆盖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分别在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设有7个物流基地,40个运转中心,75000平米的配送中心,同时拥有42个航空口岸,360条航线,近1500个航班,620条物流班车线,依托成熟的快运平台,宅急送每年进出港货物逾亿件,真正做到了物畅其流,货通天下。

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宅急送已有员工逾2万多人,车辆2000余台。全国共有51个分公司,3个航空基地,247个独立城市营业所,35个市内营业所,179个营业厅,1220个操作点,705个外网,共计网络机构2440个,网络已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详情∨

越海全球物流是一家全球性、创新型现代物流企业,在国内外设有八大基地、 16个分、子公司及30个运营网点,总注册资金6.0亿元。

公司以前瞻的理念和全新的运作模式,成功整合了国内外各种有效资源,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的一体化供应链平台, 与众多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其运输配送、国际货代、进出口代理、VMI仓储、国际采购、分销执行、供应链金融、销售代理、售后维修、供应链解决方案、电子商务物流等业务迅速增长,先进的RFID信息管理平台、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丰富的物流资源,为高效、安全、优质的供应链服务提供了保证,各项管理纳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

越海全球秉持“专业、专注、创新”的服务理念,凭借其全球首创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模式”,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供应链服务商之一。

详情∨

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包括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建立服务客户的服务,目前已开通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及美国业务。

长期以来,顺丰不断投入资金加强公司的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不断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实现了对快件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促进了快递网络的不断优化,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奠定了业内客户服务满意度的领先地位。

详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