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委培

北京长风物流学院秉承立“匠”心、成“将”人的发展理念,集多方优势,为物流人才提供岗位技能培训与高端就业服务,为院校和企业提供物流人才联合培养服务,为现代学徒制和新型学徒制的实施提供教育服务,是中国物流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终身学习的开放性平台。 目前特色院校委培项目是就业直通班项目,共包括三种班型:仓储业务管理就业直通班、运输调度管理就业直通班、物流经理(FLUX WMS信息化管理)就业直通班。

2016年3月,经过严格考核和选拔,长风学院迎来了2个春季就业直通班:仓储业务管理就业直通班(中职)、运输调度管理就业直通班(高职)。 从学员优选开始,就业直通班的优势便一步步的建立起来,强大的教学资源研发团队与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确保我们的教学内容始终切合企业实际需求;多元的教学模式与现代化的未来课堂使我们的长风学子获得全面发展;完善的实践基地与高仿真的实训模型确保学生拥有熟练的实操能力。

长风就业直通班开课至今,学生们已经完全适应长风物流学院独特的教学模式。在未来课堂,他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自主学习,通过手持平板电脑学习并提交任务;在实训基地,学生们将课堂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大幅提高自己的实操能力;在课下的时间,学生们也可登陆教学资源平台进行知识的完善与补充。通过长风物流学院全方位的培养,长风学子们必将成长为具有高素质的职业物流人,成为在企业中能够独当一面的“将人”。

院校委培

当前位置 : 院校委培>>春季班

培训全程邀请仓储领域的行业专家、院校资深教师,以现代化物流中心仓储主管岗位能力培养为核心,以信息化教学手段和实景化工作环境为支撑,贯穿礼仪、法律、文书、演讲、办公软件、心理健康等职业素养培养。

培训旨在为仓储行业培养和输送大量优秀的管理人才,具备扎实的仓储操作与管理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未来能够胜任现代化物流中心仓储主管、仓储经理的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