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教育应该始终前行

发布时间:2017-03-03

北京长风物流学院2017年春季就业直通班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于2月27日如期进行。此次研讨会的核心内容是对今年新开设的FLUX WMS物流信息化管理班课程进行讨论。

随着经济与技术的高速发展,物流行业未来将朝着规模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物流信息系统的应用程度也将逐步提高。因此北京长风物流学院在《物流中心运营实战》课程的基础上,增加物流系统应用与设计的内容,让学生能够应对未来行业升级带来的职业能力需求变化。

基于FLUX WMS系统,我们开发了以信息化应用为教学目标的《物流系统应用与设计》课程。通过《现代化物流中心运营实战》使学生了解和熟悉仓储作业流程,有利于学生理解WMS系统规则,提升学生对WMS系统的应用能力,并结合不同的行业特性(服装、电商、医药等),更加熟练的使用WMS系统。

北京长风物流学院在未来会不断拿出更多技术类课程,帮助更多的学生提升自己在物流行业的专业能力。

伴随着行业发展,北京长风物流学院也将不断优化自己的课程结构,以适应行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