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6-11-02

在北京长风物流学院,素质拓展训练总是让同学们充满了期待。在游戏中培养能力,在欢笑中开拓思路,这或许是学习的最高境界之一吧。

领悟能力、计划能力、指挥能力、控制能力、协调能力、授权能力和创新能力应该是现代管理人员必不可少的工作能力和人格魅力。同时作为一个合格的职业人,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也是基本素质。

多人多足最简单,要点就是协调合作

我们在正常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为同学们安排了一些寓教于乐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这些或复杂,或简单的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同时去发掘同学们的领导潜质,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相互支撑,相互信任,统一动作才能一起站起来

拓展训练的安排从易到难,除了需要体力支持外需要同学们去发挥更多的智慧来理解任务,排除困难,达成目标。团队合作是第一步,在良好的协作中有人指挥,有人协调,有人提出创新意见。每位同学都能在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持续发挥自己的潜质,通过相互学习,也能帮助大家拓展解决问题的思路。

40名同学蒙住双眼,把绳子拉成一个方形,不但要有方法,还需要有指挥

北京长风物流学院2017年春季就业直通班报名开始
长风物流学院报名咨询:QQ3233007485    QQ2755382370